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曾頎翔21分生涯新高 南湖力退成功2連勝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DPics

南湖高中後衛曾頎翔今天 HBL 預賽迎戰成功高中,拿下 21 分,個人生涯新高,助南湖以 71 比 53 勝出,搶下 2 連勝,順帶收下 12 強門票。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子組預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展開第 3 天賽程,上季排名第 8 的南湖高中出戰成功高中。

南湖上半場結束以 37 比 18 領先,而成功第 3 節火力回溫,一口氣得 20 分,但因上半場落後差距太大,未能逆轉,南湖最終以 71 比 53 獲勝,以 2 連勝之姿,成為B組首支晉級 12 強複賽的球隊。

南湖高中前一場對戰東泰高中,曾領先多達 25 分,差點被逆轉,今天成功守住領先優勢,南湖高中教練王顥宇透露,昨天球隊休兵日,「特別演練一些東西,算是都做出來」。

南湖高中全場投進 14 記三分球,命中率約 4 成 12 ,連王顥宇都直呼有嚇到。

曾頎翔過去在 HBL 單場最多得 7 分,今天進帳 21 分,三分球投 8 中 5 ,雙創個人單場新高,曾頎翔則平常心以對,至於單場投進 5 顆三分球,他透露,每次球隊練習結束後,教練都會要球員繼續練三分球,估計每場至少會投 300 顆。

王顥宇表示,曾頎翔去年高一就有打 HBL, 8 強賽也持續提供 10 至 15 分鐘上場機會,這一年來持續培養曾頎翔,他認為曾頎翔今年要扛起責任。

王顥宇特別點名陣中先前在其他盃賽表現亮眼的陳靖宇,因日前受傷,賽前 2 週才恢復練球,由於 HBL 預賽階段還未調整好狀況,不然應該會是先發球員。

確定晉級 12 強複賽後,隨著後續比賽強度提升,王顥宇認為,未來球員心態、抗壓性以及關鍵球的處理都還要再加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