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社造博覽會 結合各局處展現成果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idgeman

彰化社造博覽會 24 日將在彰化員林市圓林園登場,縣府今天開記者會介紹活動內容。縣長王惠美說,以往都由單一局處舉辦成果展,今年動員各局處共同參與,擴大社區營造能量。

彰化縣政府今天在縣府大廳舉辦彰化社造博覽會記者會,出席的貴賓除王惠美外,還有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社會處長王蘭心、中國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張瀚天以及參與活動的社區代表。

王惠美致詞時說,以往都由單一局處舉辦相關的成果展,今年在規劃社造博覽會時,特別擴大社區營造能量,邀集文化局、社會處等 10 多個局處,以產業、關懷、學習等 9 大面向,展現成果。

王惠美表示,像是農業處就展示在農村再生與產業的努力,社會處則強調對弱勢的照顧以及社區輔導,教育處以社區學習為主題,結合社區大學及數位機會中心等,希望讓民眾了解社區營造、農村再生與產業等。

彰化縣政府則說,彰化社造博覽會 24 日在彰化員林市的圓林園登場,當天將以展示、表演以及市集等形式,呈現彰化社造各面向的豐碩成果,除了有攤位市集外,也安排趣味闖關遊戲,帶動社造博覽會氣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