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終止一輪遊 王子維香港羽賽過頭關

王子維。婕斯盃羽球賽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香港羽球公開賽首輪大戰 3 局、 54 分鐘,以 21 比 11 、 13 比 21 、 21 比 8 擊敗印度選手韋瑪,闖進 16 強賽。

世界排名第 26 的王子維自 9 月底南韓公開賽闖進 4 強後,籤運不佳,首輪賽事連續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還有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王子維今天順利挺進 16 強,擺脫連 3 站一輪遊命運。

2019 香港公開賽屬於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500 系列,今年在紅磡體育館舉行,世界球后戴資穎本週缺陣,備戰年終賽,這次由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領軍,率領王子維與「小小白」白馭珀等好手出征,周天成晚間將出戰日本選手常山幹太(Kanta Tsuneyama)。

王子維首輪迎戰排名第 16 的印度選手韋瑪(Sameer Verma),雙方唯一的一次過招就是在今年 6 月澳洲公開賽,王子維當時大戰 3 局才獲勝。

王子維今天開賽在 2 比 4 落後時,發動一波拉出 5 比 0 攻勢,迅速甩開對手,並把握優勢以 21 比 11 拿下首局。

雙方次局陷入拉鋸戰,韋瑪在 9 比 10 落後情況下,拉出 9 比 1 攻勢,王子維無力招架,以 13 比 21 讓出。

王子維決勝局重振旗鼓,以 8 比 0 攻勢下馬威,一路壓制對手,以 21 比 8 勝出,收下 16 強賽門票,下一戰將出戰中國名將諶龍與印尼選手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之間的勝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