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終於回高雄 但不為市政是為造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返回高雄連跑 3 個行程,其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上,與多名黨籍高市立委參選人同台造勢,「母雞帶小雞」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韓國瑜下午在全場「凍蒜」聲中進場,現場人手一支小國旗,頓時整個會場旗海飄揚。他詞表示,今天感覺像是回到家,雖然自己變得又黑又瘦又禿,但看到好多民眾來迎接時,眼神都充滿期待,讓他深切感覺到「民心思變」。

韓國瑜表示,全力支持高雄提名的 8 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我們有信心,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跟道路上」。

韓國瑜分別為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後援會總會長黃啟川、顧問團總團長洪俊德,以及高雄市競選總部總幹事莊啟旺授證。

韓國瑜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今天回高雄不是「回防」,而是高雄市黨部的安排;除感謝高雄市各界對他的厚愛,也感謝高雄市民對 8 名黨籍立委參選人的支持,所以特地趕回來。

韓國瑜隨後轉往高雄大使命教會參加基督教祈福活動,受到教友熱烈歡迎,傍晚到高雄漢來大店出席海內外醫療界挺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後援會成立大會,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支持者同台造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