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56入圍拍攝擴大 共有104名入圍影人共襄盛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過去只有導演與男、女主角參加的金馬入圍拍攝計畫,今年擴大邀請所有入圍者參與,共有 104 名入圍影人共襄盛舉;「表演論壇」則由準影后們親自現身分享詮釋角色的歷程。

金馬執委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今年邀請第 56 屆金馬獎百名入圍者參加金馬入圍拍攝計畫,許多劇組人員趁這次在台北相見歡,拍攝現場道賀聲、笑聲不斷。

除了個人沙龍照,大會也訪談這些幕前、幕後的影人,留下不少動人話語。系列照片與影音訪談,將在金馬獎頒獎典禮場刊及金馬官方網站、臉書呈現。

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富邦金控合辦、和碩聯合科技贊助的「金馬 56 電影論壇」,也將舉辦「新導演論壇」與「表演論壇」。

「新導演論壇」邀請入圍最佳新導演的「返校」導演徐漢強、「菠蘿蜜」導演廖克發、「狂徒」導演洪子烜、「聖人大盜」導演徐嘉凱與「金都」導演黃綺琳齊聚一堂,暢談拍攝首部長片的心路歷程。

以電影「返校」入圍最佳新導演的徐漢強與小金馬合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表演論壇」則邀來「夕霧花園」李心潔、「熱帶雨」楊雁雁、「陽光普照」柯淑勤、「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呂雪鳳、「返校」王淨等 5 名準影后,先不紅毯比美,而是娓娓道來詮釋角色的挑戰。

以「夕霧花園」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藝人李心潔與小金馬合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導演論壇」與「表演論壇」將在 11 月 22 日於台北文創大樓 14 樓文創會所舉行, 11 月 4 日中午 12 時於金馬官網開放報名。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 11 月 23 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