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2強熱身賽戰平古巴 台灣隊投手群狀況佳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 12 強官辦熱身賽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由台灣隊隊對古巴隊,台灣隊隊推出 9 名投手各投 1 局,終場以 2 比 2 握手言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投手整體狀況不錯,也有危機處理能力。

台灣隊隊此戰 1 局推出 1 名投手,由江少慶先發,之後依序為張奕、胡智為、吳昇峰、王宗豪、林凱威、陳冠宇、陳禹勳及陳鴻文。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今天是熱身賽,以調整為主,安排 1 名投手投 1 局,整體表現還可以,「有的投手我是第一次看實戰投球,中間雖然有一些危機,但危機處理能力都不錯。」

胡智為之前在墨西哥打冬季聯盟, 10 月 30 日才加入練球,今天於第 3 局上場投球,被敲 2 支安打,因為隊友失誤掉 1 分。他說:「之前我在墨西哥是先發,今天上場中繼控球都有做到,不過力量還要再加強,氣候也在慢慢適應。」

因為劉致榮退隊,緊急替補的台電左投王宗豪,於第 5 局投 1 次保送,加上壘審誤判,一度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最後順利解決。他說:「狀況一直都不錯,相信之後會愈來愈好。」洪一中也稱讚說:「他表現很好,大家都有看到,也是測試心臟的機會,順利通過。」

此戰 2 局下,台灣隊隊的林泓育、張進德獲保送,郭嚴文接著敲出安打,攻下 1 分;不過 3 局上古巴隊利用二壘手郭嚴文失誤上壘後,胡智為接連被敲 2 支安打,失 1 分,形成 1 比 1 平手。

7 局上台灣隊隊投手陳冠宇被敲 2 支安打,失 1 分;不過 7 局下張進德轟出右外野方向超大號全壘打,追平比分,之後林哲瑄、張志豪都敲出安打,林立也擊出強勁中外野飛球,不過遭古巴隊美技接殺,終場雙方以 2 比 2 握手言和。

明天台灣隊隊將進行第 2 場官辦熱身賽,交手澳洲隊,原本開打時間為下午 5 時,不過台灣隊隊希望賽前能有更充分的練習時間,將開打時間延後至晚間 6 時 30 分,台灣隊隊預計推出廖乙忠先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