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柯瑞左掌骨折動手術 將缺陣至少3個月

圖片來源:Golden State Warrio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金州勇士隊今天宣布,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手掌骨折接受手術,將休兵至少 3 個月。

法新社報導,勇士隊發聲明指出,柯瑞今天在洛杉磯的「西達斯西奈醫學中心」(Cedars-Sinai Kerlan-Jobe Institute)動手術,修復 10 月 30 日與鳳凰城太陽隊之戰時受傷的左手第二掌骨,手術良好。

聲明說:「柯瑞預計 3 個月內還要接受完整復健,我們會適時更新他的狀況。」

柯瑞當天因太陽隊中鋒貝恩斯(Aron Baynes)犯規而重摔地板後受傷,勇士終場 110 比 121 敗給太陽。

勇士今天的聲明也代表曾 6 度入選全明星賽、 2 屆聯盟 MVP 的柯瑞,最快也得明年 2 月才能復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