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謙對12強古巴後援獲讚霸氣 旅外目標不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開南大學棒球隊 18 歲投手余謙,結束 U 18 世界盃棒球賽,加入亞錦中華台灣標不變。

余謙在 U 18 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對美國先發好投,率隊拿下冠軍,一戰成名,在 U 18 世界盃集訓期間球速進步快、突破 150 公里,此次與 12 強賽古巴隊交流賽,也被補進亞錦台灣隊,被視為未來成棒隊潛力可用之兵。

余謙今天與古巴隊交流賽 8 局登板,接連被敲安打、隊友守備失誤,再投出觸身球保送、保送,單局失掉 2 分皆非責失分, 9 局回穩,讓古巴隊打者 3 上 3 下,成功替球隊守住勝利。

余謙表示, 8 局登板動作有一點跑掉,學長鄭祐豪叮嚀,太想要用力身體衝得太快,動作有點跑掉, 9 局有特別注意,成棒第一次與國外球隊對戰,也是首度對上古巴隊,余謙表示,「多吸收經驗。」

余謙升上大學後,開南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幫忙微調動作,希望他多用下半身的力量,余謙坦言微調動作不到 2 個月,還有點不習慣,但多用下半身的力量,可以避免使用太多手部力量,希望可以保護手臂、不要受傷。

余謙今年暑假高中畢業時,一度考慮投入中職選秀,後來決定進大學磨練、等機會,他提到還是以旅外為目標,先把自己準備好、等待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