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實戰1局2K 不怕滿場球迷聽中文加油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今天在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與新北市成棒隊自辦熱身賽登板,投 1 局飆 2 K,最快球速 150 公里、無失分;張奕說第一次在台灣打國家隊很新鮮,「聽到中文加油聲」。

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今天與新北市成棒隊在桃園棒球場舉行自辦熱身賽,張奕中繼登板,投 1 局面對 4 名打者,沒被敲出安打,投出 2 次三振,最快球速 150 公里。

張奕自評首場實戰表現普普通通,好的地方是變化球的控制、直球的尾勁,不好的地方是投球的節奏,對於世界 12 強賽投手出手秒數限制,張奕並不擔心,也提到本來就屬於拿到球就出手的類型,節奏很快。

張奕第一次在台灣代表台灣成棒隊打國際賽,有可能面對場場都是 2 萬人滿場觀眾,張奕表示,在日本職棒已經習慣了,不會是壓力,但可以在台灣打國際賽很興奮,「日本是講日語,這邊聽到中文的加油聲」。

台灣隊首場正式實戰,今天總計 10 名投手輪流登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目前看起來旅外投手的狀況比較好,會再叮嚀投手群, 28 日與味全龍隊的自辦熱身賽,今天沒有出場的 2 名投手劉致榮、吳昇峰也會登板,接下來就等旅美投手胡智為報到,「球員名單暫時不會有變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