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韓國瑜在高雄市境內也遲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孫大千說,韓國瑜沒有行政資源,在趕行程時,難免會有些困難跟疏漏,說韓國瑜夫婦習慣遲到可能太沉重。

孫大千大概忘了,韓國瑜是正職的高雄市長,這是擁有整個高雄市的行政資源吧!但是,韓國瑜在高雄市境內也遲到。

會日參訪團遲到25分鐘,韓國瑜鞠躬致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有名的就是 8 月 22 日在市政府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當天韓國瑜早上安排去美濃參加重要幹部尊長的公祭卻無法早起,因而延誤後續的行程。最後在遲到 25 分鐘後還一稿兩讀。

其他純市政的行程。7 月 29 日有安排旅港台商鄉僑各團體捐贈活動、鳳林國中冷氣機及空氣清淨機雙機啟用活動;鳳林國中的活動遲到 39 分鐘,已排定的媒體聯訪,韓還要求「可以讓我喘口氣嗎?」;而僑團那個活動,就因為趕不及,直接取消了。

8 月 24 日上午,韓國瑜通知媒體他會在 9 點半抵達仁武區八德東路 227 巷,視察曹公新圳拆橋工程。結果韓國瑜自己就遲到 15 分鐘,還只視察 5 分鐘就走人。

所以,韓國瑜遲到要怪沒行政資源。真是當大家都白癡嗎?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