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成大連儂牆再遭破壞 警方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圍牆外支持香港反送中活動的連儂牆, 5 日傳出有海報遭撕毀,警方獲報後調查函送一名男子。今天有學生在網路上反映又有海報遭撕毀,警方已展開調查。

警方指出, 5 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成大光復校區圍牆外的連儂牆上,有部分海報疑遭有心人士撕毀。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一名男子經過時涉嫌動手撕海報。當天晚間找到這名男子,由於不是現行犯,偵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今天上午有學生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昨天深夜有一名騎腳踏車的老人經過連儂牆附近,涉嫌動手撕毀一整排海報。警方雖尚未接獲發起活動的學生報案,但已主動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涉嫌撕毀海報。若接獲報案,也會依毀損罪嫌偵辦。

成功大學指出,連儂牆是由學生提出申請,校方基於尊重言論自由予以許可;也始終秉持保持行政中立、尊重言論自由的一貫態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