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淳新片無預警為愛裸奔 王家梁對戲嚇傻全都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陪你很久很久」男主角李淳,在片中上演「為愛裸奔」,卻因為太入戲,沒做防護措施就脫個精光,導演透露,對手演員王家梁當下驚訝的真實反應,也都被拍進片中。

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的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媒體試映會,李淳、邵雨薇、胡瑋杰都也在映後與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

李淳在片中一改先前在國片「目擊者」中的冷酷形象,不僅化身癡情男子漢,對邵雨薇飾演的青梅竹馬,上演一場搶救初戀的求愛大作戰,更有不少爆笑演出。其中一場戲,李淳更和 40 名同學一起為愛全裸跑操場。李淳不但在鏡頭前露出翹臀,這場戲也成為今日試片的話題。

李淳和胡瑋杰今天聊起這場「集體裸奔戲」,態度落落大方。李淳笑說,「這是我第 3 次為了電影獻上自己的屁股,也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

被問到裸奔當下的心情,李淳說:「導演其實沒有叫我全脫,但我一不小心連鞋子襪子都脫了,結果全場只有我一人光著腳跑,中午時地板又特別燙,腳底痛到根本管不著有沒有穿衣服」。

導演賴孟傑更在一旁補充表示,這場裸奔戲原本預計要分開拍攝 2 個鏡頭,但李淳情緒太入戲,一時忘了「下面」還未做防護措施,便直接將褲子脫了,賴孟潔笑說,最尷尬的就是與他對戲的演員王家梁,「他當時的驚訝表情應該很想哭,但那可是最真實的第一反應啊!」

李淳則大方說:「因為導演當時沒喊卡,就繼續演下去,反正大家都是兄弟,看一下也沒關係。」

而聊到裸奔時做的防護措施時,邵雨薇疑惑地問說:「我還以為只是套上嬰兒穿的襪子」,結果反被一旁胡瑋杰開玩笑生氣地說:「才沒這麼小」,引發眾人捧腹大笑。

「陪你很久很久」將於 10 月 25 日在台正式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