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大馬祖校區首場在地交流 傳愛公益音樂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大馬祖校區今年 9 月 19 日揭牌暨開學典禮後,第一場學生社團與在地互動交流, 2019 傳愛馬祖公益音樂會活動熱力登場,帶動島嶼青春蓬勃氣氛,並展現大學生活力與朝氣。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馬祖校區成立,第一批近 80 位大學生在馬祖上課、生活,所到之處受到注目與歡迎,馬祖民眾說,年輕就是活力,帶給島上就是一股生命力。

這場公益音樂饗宴由海大校本部及馬祖校區學生社團擔綱, 5 日下午公益園遊會,晚間 6 時 30 分在馬祖校區戶外舉行,結合海大各音樂性及藝術性具特色社團有熱門音樂社、吉他、鋼琴、國樂、管弦樂、嘻哈、火舞、熱舞、國標舞、魔術、扯鈴社及海大馬祖校區表演團等 79 位學生賣力熱情演出。縣長劉增應、海大校長張清風肯定學生表現及付出。

海大學生社團為 110 個不同種類屬性的社團,公益音樂會為校長張清風推動馬祖校區重點活動之一,張清風期許藉由公益音樂會能與社區共融及彼此教學相長,除了可以讓學生發揮自身所學落實大學社會責任,深耕在地服務,推動馬祖校區社區總體營造。

海大為馬祖校區專門籌辦「馬祖書院」也已正式開堂授課,一學期安排至少 3 位國際及國內知名學術界人士來馬祖授課,利用晚上及課餘時間與學生分享人生經驗或掌握社會及國際最新脈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