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民主黨初選Q3募款 華倫超越拜登逼近桑德斯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asja1000

爭取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提名的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聲勢持續上升。根據競選辦公室在 4 日公布的數據,華倫今年第三季的募款金額來到 2460 萬美元,輕易超越目前支持度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同時也足以和自由派的資深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匹敵。

華倫競選團隊發表聲明指出,今年 7 至 9 月收到 94 萬 3000 筆小額捐款,平均每筆 26 美元,總數達到 2460 萬美元。

最近幾個月的民調顯示,華倫的支持度持續上揚,逐漸逼近目前領先的拜登。而華倫本人也自豪,她未收取任何企業的獻金,也未與任何富有捐款者舉行閉門募款活動。華倫的競選幹事劉煒(Roger Lau)表示:「相反的,她花時間走遍全國各地,參與公民會議,與選民自拍,直接聆聽人民的聲音。」

華倫第三季募款金額 2460 萬美元,已經逼近桑德斯的 2530 萬美元。在第三季,桑德斯募得的競選經費居所有參選者之冠。

今年 78 歲的桑德斯,因為接受心血管支架置放手術,本週暫停競選活動。但桑德斯的妻子在 3 日表示,桑德斯已經復原,並將參與這個月的民主黨初選辯論。

在過去一個月,單獨領先地位越來越面臨挑戰的拜登,今年第三季的募款金額為 1520 萬美元,落後桑德斯、華倫;也不及年僅 37 歲的印第安納州南本德(South Bend)市長巴提吉格(Pete Buttigieg)的 1910 萬美元。

不過,在 2020 大選的金錢競賽中,共和黨可以很快的宣稱獲勝。據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表示,共和黨和川普總統競選連任團隊,今年第三季募款金額達到驚人的 1 億 2500 萬美元,創下紀錄。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