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現主時攏免考慮啊」蔡英文辦競選發言人開直播邀你《一起吃早餐》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邀請大家一起吃早餐。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廖泰翔和顏若芳攜手合作推出最新的網路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宣傳影片今(5)日於記者會上搶先曝光,這也是史上第一次有總統競選團隊自製直播節目,要以「自媒體」形式搶攻網路直播族群。阮昭雄表示,每一張選票都要極力爭取,而網路直播族群年齡層很廣,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方式接近選民,並向選民說明各項政策的理念。

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這是第一次由競選團隊主導並自製的直播節目,以即時影音的方式與網友互動溝通,成為競選團隊對外發聲的自媒體平台,此外,節目也將和「17 直播」串連同步播出,擴大觀看受眾,衝高影片流量。

關於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時程,阮昭雄說,競選總部將設立於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的 1 樓,應該會在 11 月之後成立,懇請大家屆時蒞臨指教。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團邀請大家《一起吃早餐》,左起:廖泰翔、顏若芳、阮昭雄。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發言人廖泰翔表示,《一起吃早餐》節目自下週一(7 日)開始,每逢週一、三、五早上 9 點,透過「2020 小英發言人」的臉書專頁和 YouTube 頻道播出,由發言人輪值主持,也將邀請各立委候選人到節目上介紹每個地方的特色早餐,與網友們共度早餐時光。

由於廖泰翔本人出身台中市,廖泰翔表示,很希望能訪問到台中市各選區的立委候選人,一起品嚐、回味台中特有的家鄉味。

而直播內容也包括「風場預報」、「TRUE 英未來」以及「正確發英」等三個單元,隨時更新蔡英文政府執政的成績單,並傳遞正確訊息以杜絕惡質假新聞,將針對社群上流傳的假消息,以最快的速度做回應和澄清。

記者會後,顏若芳邀請阮昭雄、廖泰翔一同賣萌玩自拍。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另外,蔡英文競選團隊再添生力軍打出美女牌,特別邀請中央黨部主席特助顏若芳支援擔任發言人,與阮昭雄、廖泰翔共組發言人團。未來蔡英文總統連任選務相關的官方資訊都會在「2020 小英發言人」臉書專頁公佈,顏若芳更熱情邀請網友們來按讚,一起成為辣英粉!

有媒體詢問,現在推出網路直播節目,是否是在搶攻年輕族群選票,阮昭雄則回應,每張選票都會極力爭取,每個年齡層的選票都一樣重要,希望透過各種不同形式來接觸選民、和選民做溝通,而網路直播節目的收視族群很廣,他的爸爸媽媽也很愛看 YouTube,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來和選民更接近,將理念直接向大家做說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