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悍將10/1再戰 彭政閔有機會出賽拚封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下半季爭冠,明天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兄弟離下半季封王只剩一步,明天由洋投萊福力先發,精神領袖彭政閔有機會再出賽,悍將由洋投班華德先發。

台職中信兄弟隊 27 日起與悍將隊在洲際棒球場打 3 連戰,是下半季爭冠關鍵,前 2 場比賽兄弟拿下勝利,昨天悍將隊蔣智賢敲致勝轟,力阻兄弟拋彩帶,也讓兄弟隊「恰恰」彭政閔引退賽留下些許遺憾。

兄弟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 1 (M 1 ), 明天比賽由萊福力先發,萊福力本季目前為止 30 場出賽( 26 場先發),戰績 9 勝 11 敗,出賽防禦率 3.19 ,本季對統一獅隊投得最好,至於與悍將隊對戰成績也不算差,總計 10 場先發戰績 4 勝 5 敗,對戰防禦率 3.39 。

兄弟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昨天引退賽吸引破紀錄 2 萬 223 名觀眾入場, 9 局 2 人出局、壘上有人,最後一個打席從悍將隊終結者陳鴻文手中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彭政閔開玩笑說:「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沒能像阿部(慎之助)一樣有戲劇性的全壘打。」阿部慎之助為日職巨人隊捕手,在 27 日引退賽開轟。

先前兄弟隊總教練伯納受訪就曾表示,彭政閔引退賽後如果戰況有需求,不排除會讓彭政閔繼續出賽。彭政閔也表示,引退賽後放下心中大石,「可以真正開心打球了」,現階段全力替球隊搶下年度總冠軍。

悍將隊背水一戰,明天比賽由班華德先發,班華德目前為止台職出賽先發 5 場,戰績 1 勝 3 敗,防禦率 6 ,與兄弟交手 2 場,戰績 1 敗、對戰防禦率 5.06 ,表現並不理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