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第安納女子高球賽 錢珮芸並列31名作收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neyfool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錢珮芸今天在印第安納女子高球錦標賽最後一輪,繳出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 4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5 桿的 283 桿,並列 31 名作收。

總獎金 2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217 萬)的印第安納女子高球錦標賽,今年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紅磚高球俱樂部舉行,南韓女將許美貞總桿數以低於標準 21 桿的 267 桿、 4 桿之差奪冠,並笑納 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939 萬)的冠軍獎金。

錢珮芸今天前 10 洞表現精彩,共打下 3 鳥沒有任何柏忌,沒想到在準備收尾的第 14 與 17 洞,各吞一個柏忌,也讓她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1 桿完賽,排名也從前 3 輪打完的並列 36 ,微幅上升至並列 31 。

印第安納女子錦標賽結束後,錢珮芸本季獎金也累積達到 11 萬 1700 美元(約新台幣 349 萬),目前在本季獎金榜排名 103 ,下一站在美國德州舉行的德州菁英賽與台灣裙襬搖搖 LPGA 錦標賽,是錢珮芸搶攻年度獎金榜百名大關的最後機會,只要她能挺進年度獎金榜前百大,就能取得明年球季的全卡參賽資格。

依照 LPGA 現行規定,只要球員單季拿下任何一座冠軍,就可自動取得剩餘球季與下個球季全卡資格,若沒有拿過冠軍,就得端視獎金榜排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