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東融休季特訓扮開路先鋒 生日願望盼順利封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開路先鋒」吳東融,本季表現不錯,高上壘率是球隊攻勢關鍵,他表示,休季期間特訓想辦法提升揮棒速度。吳東融是今日壽星,也許願希望今晚順利拋下封王彩帶。

吳東融今年多打兄弟隊「開路先鋒」第 1 棒,打第 1 棒成績,總計敲出 60 支安打、 2 發全壘打,選到 27 次保送,上壘率 0.414 ,打擊率 3 成 30 。另外本季遭觸身球保送 21 次,已經打破隊友「萬磁王」王勝偉的單季最多觸身球保送紀錄。

吳東融表示,業餘時期其實多是打第 1 棒,很了解打開路先鋒的任務、並不陌生。今年不僅是打第 1 棒的出賽數據佳,吳東融整季打擊率 3 成 02 ,也是加入職棒後目前為止打擊率最佳的一年。

吳東融指出,去年球季結束後,沒有多作休息,和王威晨、蘇緯達等人一起特訓,主要希望加強揮棒速度,在沒有比賽壓力的練習期間,每次揮棒都用百分之百的力量,每天一、兩百顆球練下來,讓身體記憶這樣的強度和速度。

除了揮棒速度,吳東融也要求自己把球打強、打平,「我這樣打擊型態的球員,球打高對我不利」,經過訓練,基本功做紮實,對於球季很有幫助。

吳東融是今日壽星,今天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的比賽,兄弟有機會拋下下半季封王彩帶,更特別的是,今天是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的引退賽。吳東融提到,生日的感覺已經沒有這麼重,恰哥引退比較有感覺,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今天順利封王,並希望年底可達成拿下金手套獎項的個人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