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一家三口遊沖繩車禍 50歲母親身亡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ranoo

台灣一家三口赴日本沖繩旅遊並自駕出遊, 26 日下午在道路上右轉時與對向直行車相撞,造成坐在後座的 50 歲母親不幸死亡。事故現場是視線良好的雙向 4 線道,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根據日本琉球放送(RBC)報導,死亡的 50 歲女性是郭娟秀,事發後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但因為腦部受創,送醫約一小時後仍告不治。

報導指出,郭娟秀和家人一同到沖繩旅遊,車禍當時坐在後座有繫安全帶,警方將進一步調查事發狀況。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 26 日下午 3 時左右,地點位於沖繩縣恩納村山田地區的國道 58 號(類似台灣的省道),來自台灣的一家三口駕駛租用車要右轉時,與對向直行車相撞。

台灣人駕駛的租用車中,坐在後座的 50 歲母親因為頭部受到劇烈撞擊,駕駛車輛的 49 歲父親與 10 多歲的兒子未受傷;直行車的 64 歲男性駕駛則是胸部受到輕傷。

事故現場是視線良好的雙向 4 線道路口,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恩納村位於沖繩本島中部地區西側,是日本知名的度假區,國道 58 號沿岸有許多大型度假勝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