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力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首創總統立委同框照

圖片來源:總統府 Flickr

民進黨 928 全代會將為總統、立委選舉參選人舉行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今晚在官方 LINE@ 首創推出民眾可以和總統、立委同框照,力拚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的決心,社群科技戰再出新招。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晚間表示,這次在官方 LINE@ 推出「 2020 總統立委一起贏」同框照活動,將是總統展現在 LINE@ 上的社群優勢,總統的 LINE@ 目前有約 58 萬人追蹤。

他表示,總統透過手機 LINE「輔選各地立委」,讓每位支持者都可以透過活動介面,點選自己所在的選區,找到自己的立委參選人以及立委參選人的臉書或者 LINE@ 帳號,除了在民進黨黨慶前拉抬立委選情外,也提升整體綠營立委的社群能量。

廖泰翔表示,這次同框照以 2020 競選主視覺進行設計,由蔡總統連任辦公室和民進黨文宣部與網路部合作,將蔡總統、立委參選人設計同框畫面,上方則以競選口號「LET’S WIN」作為主標,中間則為支持者自行上傳的照片。

他進一步說,支持者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會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行動看板,兼具「同框照」與「立委合掛看板」的二合一效果。支持者更可以透過手機將圖片傳給親友,增加社群的擴散效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