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 蘇嘉全邀僑胞同歡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的雙十國慶晚會「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將移師桃園市, 10 月 9 日傍晚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國慶晚會籌備會主任委員、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要讓僑胞看見桃園發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國慶晚會 10 月 9 日下午 5 時 30 分起,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主題是「攜手世界.台灣耀飛」,民眾可以從 9 月 26 日上午 10 時起,在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索票,每人限索 2 張,送完為止,晚會當天憑票入場,晚間 8 時後自由入座,並有現場實況轉播。

蘇嘉全表示,國慶晚會希望到各縣市舉辦,讓僑胞也能看到各縣市的發展,這幾年,桃園在市長鄭文燦的領導下成績斐然,透過晚會舉辦讓僑胞有更多到桃園的機會,相信會對桃園產生非常好的印象,以後一定會為桃園、為台灣帶來更大商機。

對於記者詢問有 2 個國家斷交,可說是風雨飄搖的一年。蘇嘉全說,雖然有 2 個國家與台灣斷交,但是全世界有 107 個國家的國會議員到立法院,他們的來訪都是對台灣的成就及民主自由肯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國慶晚會首度移師桃園舉行,希望自世界各地返台的僑胞看到桃園的熱情、多元跟溫暖。晚會除了演唱桃園女兒鳳飛飛的歌曲,也有台語經典曲目、群星會時代及流行歌手,可說是老、中、青三代跨族群多元展現,這正是台灣的特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