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3分鐘速勝布莎南 戴資穎南韓羽賽闖進16強

戴資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作者:TSportsasia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南韓羽球公開賽首輪今天全場從未落後,僅花 33 分鐘,以 21 比 13 、 21 比 9 直落二橫掃泰國女將布莎南,輕鬆收下 16 強賽門票。

戴資穎靠著上週在中國羽球公開賽抱走亞軍,本週積分增至 9 萬 3045 分,超越山口茜、陳雨菲、奧原希望,再度登上球后寶座,本週征戰在仁川舉行的南韓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重回球后的首戰,出戰世界排名第 16 的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兩人過去 11 度交手,戴資穎以 8 勝 3 敗占優勢,目前對戰 6 連勝,且兩人才剛在中國公開賽碰頭。

戴資穎開賽迅速進入狀況,雙方兩度戰成平手後,戴資穎連搶 3 分,之後逐漸拉開差距,以 21 比 13 輕鬆收下首局。

戴資穎複製首局的戲碼,次局同樣在兩度平手後展開攻勢,戴資穎帶著 11 比 6 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後續未給對手反撲機會,以 21 比 9 獲勝, 16 強賽的對手將是中國選手蔡炎炎與中國選手陳曉欣之間的勝方。

另外,日本名將山口茜、中國名將李雪芮今天各自在女單首輪賽事還沒打完的情況下,雙雙宣布退賽,這也是山口茜連續 3 站在首戰就遭淘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