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比利時F-16戰機墜機 飛行員成功彈跳卻卡高壓電線

比利時空軍 1 架 F-16 戰機 19 日在法國西部的莫比昂省墜機,其中 1 名飛行員的降落傘卡在一條高壓電線上,救難人員已前往解救。(圖片來源 : 取自推特)
根據外電報導,比利時空軍 1 架 F-16 戰機今天(19日)在法國西部的莫比昂省(Morbihan)墜機,但不幸中的大幸,這架戰機上的 2 名飛行員在墜機前,彈跳求生成功;不過,其中 1 名飛行員的降落傘卡在一條高壓電線上,救難人員已前往解救。

莫比昂省發布聲明說:「戰機的正、副駕駛都在墜機前,彈跳求生成功。2 人已成功降落,平安無恙。」

聲明指出,其中 1 名飛行員已獲救,但是另 1 名飛行員卻卡在一條高壓電線上,軍方與電力公司人員正在將他解救下來。

報導說,這 2 名飛官稍早駕駛這架 F-16 戰機,飛往位於法國洛里昂(Lorient)附近的一座法國海空軍基地。

比利時國防部證實這起意外事件,並指機上飛行員成功彈跳獲救,但並未多做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