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維拉投6局優質先發 兄弟送桃猿4連敗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臉書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中信兄弟,兄弟紐維拉演出 6 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林智勝、周思齊開轟,終場兄弟以 9 比 3 奪勝,送給桃猿 4 連敗。

兄弟 1 局下就靠著林智勝轟出 3 分全壘打,取得領先,是林智勝本季第 24 發全壘打,也是生涯第 281 支。 2 局下高宇杰獲保送後,王勝偉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兄弟取得 4 分領先。

3 局下則是林智勝、張志豪敲安打後,周思齊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高宇杰再補上 1 打點安打,兄弟取得 7 比 0 領先。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僅投 2.2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 7 分。

接著桃猿換上張明翔登板,投 3 局被敲 3 支安打,無失分; 6 局下 2 出局、一壘有人時,桃猿今年季中選秀第一指名的蘇俊璋生涯初登板,先對岳東華投出保送,不過賞給王威晨三振,沒有失分。

7 局上鍾承祐敲出陽春全壘打,桃猿追回 1 分;不過下個半局周思齊從蘇俊璋手中轟出 2 分全壘打。 8 局上桃猿的林承飛、朱育賢敲安打後,林泓育擊出的滾地球帶有 1 分打點,之後投手暴投、一壘手林智勝發生傳球失誤,再得 1 分。

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 9 比 3 擊退桃猿,兄弟仍暫居下半季第一,領先富邦悍將 2.5 場勝差。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主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3 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第 6 勝,也獲選為單場 MV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