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總統立委選舉 扁:「棄保」大作戰【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郭台銘選總統呼之欲出,前總統陳水扁預測,2020 將會是三腳督對決,更形容是一場棄保大戰,陳水扁提醒蔡陣營不要輕敵,就怕藍營棄保徹底發酵,蔡英文反淪為犧牲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戰 2020?答案呼之欲出,明年總統大選極有可能是三腳督混戰,前總統陳水扁一點都不意外。

他提到,「阿扁很早就說,2020 年總統的大選,絕對不可能一對一的直接 PK,絕對是三腳督,所以最後的發展,是郭台銘來換柯文哲這樣而已。」

郭台銘一旦獨立參選,等同宣告藍營分裂,蔡英文總統會從中漁翁得利嗎?陳水扁警告,「有的人說這次三腳督,尤其郭台銘,藍營的人還有人出來參選,對韓國瑜最不利,蔡英文要來連任,像是說這是穩的,這是躺著選就中,但是阿扁反而煩惱反而擔心,反而要來提醒,這就是民進黨蔡英文陣營必須要去重視的一個危機。」

陳水扁提醒,蔡陣營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躺著選,因為就怕棄保發酵,蔡英文反淪為犧牲品。陳水扁指出,「如果棄保這個效應出來,第三名的減 10%,那個第二名輸蔡英文的,那個又增加 10%,妳蔡英文妳原來贏人 6%、7%,這樣妳就輸掉了。」棄保大作戰誰勝誰負?不到最後一刻都很難揭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