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英到場韓國輸 周天成勇奪台北羽球賽男單冠軍【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羽球公開賽金盃今日在小巨蛋開打,在球迷與小英總統的見證下,周天成順利以 21:12、21:13 的成績,擊敗南韓對手許侊熙,成功捍衛主權,並取得台北公開賽冠軍。

周天成是今日賽事中,唯一晉級決賽的唯一台將,面對從前從來沒有交手經驗,且世界排名位於 47 名的南韓選手許侊熙,周天成在開頭打得保守,並在和許侊熙來回 40 拍之後,才由周天成先馳得點。

之後,在現場球迷一面倒的支持下,周天成於第一局皆維持領先,雖然在第二局的開場遭遇亂流,但周天成最終仍以 21:13的成績擊敗南韓,並讓現場爆滿的球迷士氣高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開賽前總統蔡英文在結束南投行程後回到台北,意外現身台北小巨蛋,並在男單決賽前擔任擲銅板貴賓,在賽後,蔡英文更親自擔任頒獎嘉賓,把冠軍獎牌掛到周天成脖子上。

對此,周天成表示,幾天前就知道總統會親臨台北小巨蛋:「不過是國安機密嘛」;此外,面對現場爆滿的球迷,他也信心滿滿地表示,明年一定會奮力站上東京奧運的頒獎台:「我一定會盡全力,全力以赴,為台灣留下榮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