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寗宣傳致親愛的孤獨者 演到好作品就不孤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集結 3 部短片的國片「致親愛的孤獨者」明天將上映,入圍第 54 屆金鐘獎的女星張寗演出其中的短片「小薰」,她今天宣傳電影時說:「能演到好作品就是最不孤獨的事。」

「致親愛的孤獨者」是由青年創作創業平台發起的拍攝計畫,以「孤獨」為主題,由 3 名青年導演執導 3 段短片,組成一部療癒電影,包括練建宏的「小玉」、廖哲毅的「凱涵」及于瑋珊的「小薰」。

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 3 段故事的導演與演員今天出席宣傳活動,分享拍片經驗。女星張寗在「小薰」中飾演從事特種行業的傳播妹。日前入圍第 54 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張寗,今天受到眾人祝賀,張寗談到入圍心情表示,「至今仍不敢置信,能演到好作品就是一件最不孤獨的事」。

張寗在「小薰」中演出印象最深刻的,是飾演前男友的演員姚淳耀在片中想要強吻硬上她,但張寗笑說:「我當下希望他來真的,但他太輕巧了。」

特別的是,「致親愛的孤獨者」還邀請作家駱以軍特別演出,飾演書店老闆。第一次演出電影的駱以軍,更將他心疼 3 名女孩遭遇的感受,化為一封「給孤獨者的信」,串起 3 段故事。

新生代演員李雪則在「凱涵」飾演大學新鮮人,片中因為學校宿舍系統出錯,讓她與大陸學生為了爭床位大打出手。李雪說,導演廖哲毅拍片時為了激怒她,還把她叫去,悄悄罵她「廢物」,激將法當場奏效,讓 2 個女生現場打架完全來真的,讓李雪直呼「打得很爽」。

小演員林慈恩在「小玉」飾演沉迷於言情小說的國中生,還和英文老師上演師生戀,被老師又摟又抱。林慈恩拍片時年僅 12 歲,在學校早已習慣男同學開黃腔的她,對這些劇情反應淡定,倒是飾演老師的演員鍾政均與導演練建宏替她張不已。對林慈恩的沉著,鍾政均笑說「她的心智年齡應該有 30 歲」。

「致親愛的孤獨者」將於 9 月 6 日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