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眾志才能成城 吳怡農週日舉辦見面會募志工

吳怡農/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甫正式獲民進黨徵召提名的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的吳怡農 5 日宣布,將在本週日舉辦第一場見面會,歡迎有建議與有意加入志工的民眾報名參加。

「我還有好多故事和觀點希望能跟你分享,我也一直期待能傾聽大家的想法,認識這段時間給我很多鼓勵的你們。」吳怡農表示,眾志才能成城,他已全力投入,希望認同理念、願意一起為台灣努力的人,也能毫不遲疑地加入行列。

吳怡農向之前不論是為按讚加油、留言、在網路調查中投票給他的支持者道謝,但也提醒,他近年不管是從國際投資人的視野、民間的觀點、政府的角度,所看到台灣要面臨的挑戰,的確是越來越嚴峻。因此面對如此艱鉅的難題,需要把國家有限的資源投注在最關鍵、最有效的地方—對人、對家園、對未來的投資。吳怡農有自信,以他的專業和經驗,能夠為台灣人民打造出一個更繁榮、更安全的環境!

見面會的時間將是 8 日週日的下午,但地點必須於 6 日週五下午 5 點前搶先完成報名者,才能收到通知。同時吳怡農也公開了他的獻金專戶與線上捐款系統。

吳怡農見面會:報名網頁

吳怡農線上捐款:捐款系統網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