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右腳輕微骨裂 缺席下半季賽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陳晨威日前遭觸身球擊中右膝蓋下方,最新檢查結果出爐,骨頭有輕微損傷,預計要休息 3 至 4 個星期,確定缺席下半季剩餘賽事,能否趕上總冠軍賽還是未知數。

桃猿 8 月 30 日與統一獅比賽時,陳晨威在 7 局下遭觸身球擊中右膝蓋下方,雖然當下沒有直接換下,但上二壘後仍退場休息。初步用 X 光片判斷陳晨威只是挫傷,並不用休息太久,不過進一步電腦斷層結果出來後,發現骨頭有輕微損傷。

桃猿防護員表示,雖然陳晨威可以自然負重,但一般訓練要先停止,需要 3 至 4 個星期休養,目前球隊集中資源在幫助他,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上。因此這段時間陳晨威會留在桃園治療、復健,不會隨球隊去客場,昨天被移出一軍名單。

陳晨威提到,當下聽到醫生講檢查結果時嚇到,「想說怎麼這樣,下半季剩最後一個月,要缺席覺得很可惜」。他也樂觀看待,認為今年自己該拚的、該做的都努力過了,也滿意表現,比較在意能否打總冠軍賽。

下半季賽事若加上補賽週,應會在 10 月初結束,接著進行總冠軍賽。陳晨威要進入比賽狀態還需一段時間,因此能否參與總冠軍賽還是未知數,總教練洪一中也表示到時再看狀況。陳晨威則說,休息期間會持續進行上半身重量訓練,維持身體強度。

陳晨威去年季中加入職棒,今年在一軍出賽 87 場, 357 打數敲出 107 支安打,包含 11 支三壘安打、 5 支全壘打,打擊率 3 成,跑出 22 次盜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