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31衝突影響未了 港多個地鐵站停運

反送中示威延燒,香港網友發起 31 日中午在灣仔修頓球場集合,並舉行「為香港罪人祈禱」遊行,大批群眾下午沿軒尼詩道前進。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昨晚在多個地區堵路及破壞地下鐵路,影響至今未了,今早地鐵旺角站、太子站和九龍灣站仍然停運。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支持者昨天不理會警方的禁制,參與網友在港島發起的遊行,大批人其後在金鐘圍攻政府總部,向防守警察投擲汽油彈等。

深夜後,示威活動蔓延至銅鑼灣及九龍尖沙咀、太子和黃大仙等地,期間示威者破壞多個地鐵站,打破候車平台的玻璃門並把雜物扔進路軌,令多個地鐵站停運。

昨晚在地鐵太子站內,一批穿黑衣的示威者與車廂內另一批人互相指罵,其後有人在車廂內噴射滅火器,有人報警求助。

大批防暴警察其後在太子站內逮捕了 40 名「反送中」黑衣示威者。

今早 10 時左右,地鐵沿線不斷廣播,旺角站、太子站和九龍灣站遭人惡意破壞,需時修復,列車暫時不停站。

另外,醫院管理局公布,在昨晚的示威衝突中,有 21 人受傷送院,當中 5 人情況嚴重, 10 人穩定, 2 人未知情況,其餘已經出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