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交流賽守備瑕疵多台灣吞敗 美國隊適應力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8 世界盃青棒賽台灣培訓隊與美國代表隊今天交流賽首戰,林昱珉先發 2 局飆 6 K,但守備較多瑕疵,台灣 0 比 7 吞敗;與美國隊首度交鋒,總教練周宗志說,美國適應能力強值得學習。

備戰 8 月 30 日於韓國釜山開打的U 18 世界盃青棒賽,台灣培訓隊今天起在台中台體大棒球場與美國代表隊打 4 場交流賽,台灣隊打算採投手車輪戰,今天由左投林昱珉先發,曾峻岳、余謙、王彥程和陳志杰依序登板。

林昱珉先發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飆出 6 次三振,力守不失分;曾峻岳中繼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非責失分;余謙中繼 2 局失 1 分;王彥程中繼 2 局失 1 分;陳志杰 9 局登板有狀況,接連被敲 5 支安打,失掉 4 分皆為責失分。

台灣隊打線受制,全場僅敲出 5 支安打,選到 5 次保送,但打線沒能串連,沒有拿下分數。周宗志表示,打線發揮雖然不算理想,但在預期中,集訓期對戰投手強度沒有這麼高,這 4 場比賽拉高強度,就是希望可以在正式賽前讓球員適應與更快球速的投手對戰。

台灣隊全場出現 2 次守備失誤,也有一些隱形守備失誤讓教練團不太滿意。周宗志表示,比賽前半段掉分的局數,該局都有出現守備瑕疵,尤其處理球的積極度是教練團最看重的部分。

美國隊今年要挑戰U 18 世界盃 5 連霸,此次分組預賽與台灣隊同組。周宗志表示,只看今天比賽無法判斷美國隊真實實力,但美國隊比賽前半段和後半段判若兩人,球員調適能力很強,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