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控華府發動一連串攻擊 伊拉克民兵領導說法不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伊拉克民兵組織「人民動員」(Hashed al-Shaabi)首領費雅已修正其副指揮官穆哈迪斯先前說法,稱尚未找到該組織各基地近來一連串爆炸案的幕後黑手。

費雅(Faleh al-Fayyadh)表示,調查人員尚未判定過去一個月人民動員 4 座訓練營地和軍火庫爆炸案的幕後黑手。人民動員主要由親伊朗民兵組成。

身兼伊拉克政府國家安全顧問的費雅昨天晚上與總理馬蒂(Adel Abdel Mahdi)召開緊急會議後,發表這項聲明。

幾小時前,人民動員副指揮官穆哈迪斯(Abu Mehdi al-Muhandis)剛把爆炸事件明確歸咎於美國。

穆哈迪斯說:「我們宣布,這些事件從頭到尾都是美軍所為,從今天起,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將認定是他們所為。」

他指出,這些攻擊都是由「代理人執行,或是在現代化戰機支援下的特戰行動」,但未進一步說明詳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