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度北部水患救災遇難 一直升機墜毀3死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Hans

印度一架參與北部水患救災的直升機今天遭高空電線纏繞墜毀,機上 2 名飛行員和 1 名當地人身亡。

印度今年雨季豪雨肆虐引發水患,除在南部與東部省份造成近 200 人身亡,影響上千萬人之外,東北各省也至少 45 人因此喪生, 800 萬人受到影響。最近豪雨更侵襲北部,已至少 38 人身亡。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一架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直升機今天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阿卡許縣(Uttarkashi)參與救援行動時,因不小心遭高空電線纏繞而起火墜毀。

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表示,直升機上的正駕駛與副駕駛及 1 名當地人身亡。 1 支由 10 人組成的小隊已經趕往直升機墜毀現場。

這架直升機隸屬於傳統航空公司(Heritage Aviation),是參與方圓 70 平方公里受災村莊救援工作的公司之一,直升機前往災區分送救災物資後,於返回途中墜毀。

印度民用航空總局(Directorate General of Civil Aviation,DGCA)官員說,已經派遣一個小組對事故進行調查。

最近大雨衝擊北阿坎德省,和大雨有關的事故已導致 12 人身亡,且有 5 人失蹤。洪水導致阿卡許縣的河水超過警戒線,許多人受困,已有 3 架直升機投入當地救援工作,分送救援物資給災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