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威晨連25場敲安逼近紀錄 上半季低潮當學習

王威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隊王威晨三度挑戰連續場次安打紀錄,今天 7 局敲安、連續 25 場安打,也是個人生涯 300 安;他表示今年上半季低潮期是學習,追逐紀錄不會看太重,重要的是團隊勝利。

中信兄弟隊王威晨去年兩度挑戰連續場次安打,連續場次安打紀錄先後停在 23 場、 21 場,雖然沒有打破 Lamigo 桃猿隊郭嚴文寫下連續 33 場敲安聯盟紀錄,但已經打破爸爸王光輝效力兄弟象隊時,寫下連續 20 場敲安紀錄。

兄弟隊今天與桃猿隊交手,王威晨 7 局敲出安打,開啟球隊攻勢,將連續場次安打延續至 25 場,已經是生涯新高,王威晨近 3 場出賽安打數都剛好是 1 支,被問起是否開始感受到延續紀錄的壓力,王威晨提到,有了去年的經驗,現在不會一直想著紀錄,重點是球隊贏球。

兄弟隊史最多連續場次安打紀錄為退役球星林易增的 31 場,第 2 名為現役球員張志豪的 30 場,第 3 人為張正偉的 27 場,王威晨為兄弟隊史第 4 人連續安打場次至少 25 場;王威晨表示,學長們都會給意見,去年兩次挑戰紀錄都中斷,雖然覺得可惜,但不會因為紀錄特別改變什麼,如何在關鍵時刻有貢獻、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王威晨去年球季打出不錯成績,但今年上半季遇到低潮,有一段時間打擊率在 2 成以下,下半季慢慢找回好手感,今天賽後打擊率 3 成 13 ;王威晨表示,去年整季算蠻順利的,今年遇到長時間的低潮,也是很好的經驗,學習怎麼從不順的狀況中調整,找回好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