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梁家榮敲本季首轟很振奮 期許自己把握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桃猿梁家榮昨天敲出本季首轟,他今天說,由於之前有點銜接不上一軍的強度,打出去當下非常振奮,也非常感謝學長給予的鼓勵,對於隊上競爭,他也表示有機會就要把握住。

梁家榮近 2 年一軍機會不多,今年 6 、 7 月幾乎都在二軍;昨天桃猿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在 6 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為本季首轟。梁家榮今天說:「當下想說終於把球打出去了,但不確定是不是全壘打,所以就快點跑,知道出去後很振奮,想流眼淚,沒有辜負期待我的人。」

梁家榮在二軍打擊狀況火燙,打擊率高達 3 成 59 ,他坦言:「上一軍有點沒辦法銜接,各方面都有壓迫感,不管是成績,或是對自己的期許,造成比較緊繃。」不過梁家榮也感謝隊上學長鼓勵,敲出全壘打後,甚至比自己還開心。

梁家榮指出,尤其是郭嚴文、林泓育很常給予鼓勵,也是球隊的信心支柱,並說:「球隊不管在好或是不好的時候,他們都會率領球隊,讓我們可以很安心比賽。」梁家榮也感謝在二軍時教練團的幫助,以及總教練給機會。

梁家榮是於 2013 年季中加入桃猿,今年已來到職業生涯第 7 年,面臨一屆又一屆的新人加入,他說:「這就是競爭,有機會就要把握住,讓自己能待得更久,要更好才會站得更穩。」

近期桃猿掀起一股「賽後特打」風潮,梁家榮也不例外,他表示,主要是利用賽後時間再加強,讓動作更扎實,他說:「好的手感得來不易,要更確實抓住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