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紅襪塞爾奪生涯2000次三振 大聯盟史上最快

圖片來源:Red Sox Twitter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今天在客場以 7 比 6 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紅襪先發投手塞爾不僅賞給對手 12 次三振,他更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奪下生涯 2000 次三振的投手。

30 歲的塞爾(Chris Sale)用了 1626 局達成生涯 2000 次三振里程碑,打破「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 2002 年創下的 1711.1 局最速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完成 2000 K的投手。

1 局下塞爾連續送出 3 次三振, 3 局下投出一顆時速 81 英里滑球讓印地安人第 2 棒打者麥卡多(Oscar Mercado)揮棒落空,奪下大聯盟生涯第 2000 次三振。

塞爾今天主投 6.2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括 2 發全壘打,失掉 5 分其中 3 分是自責分,但狂飆 12 次三振,展現過人K功。

紅襪打線今天也表現不俗,年僅 22 歲的第 2 棒打者德佛斯(Rafael Devers)繳出 6 打數 6 安打、其中 4 支是二壘安打的驚人表現,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場敲出至少 6 安且其中至少 4 支二壘安打的球員。

但印地安人打線也不遑多讓,第 3 棒打者桑塔納(Carlos Santana)和第 4 棒打者雷耶斯(Franmil Reyes)分別在 4 局下與 6 局下開轟, 9 局下又敲回 1 分,將比數追成 6 比 6 平手,雙方進入延長賽。

紅襪第 9 棒打者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旋即在 10 局上扛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終場紅襪就以 7 比 6 險勝。紅襪牛棚投手沃克曼(Brandon Workman)投 1 局挨 2 安失 1 分,收下個人本季第 9 勝。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主投 4.2 局被敲 11 安,失掉 4 分且全是自責分。牛棚投手魏特準(Nick Wittgren)投 1 局挨 2 安失 1 分,苦吞個人本季首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