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區長下山任一日店長 民眾免跋涉嚐梨山水蜜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推廣梨山水蜜桃,台中市和平區長林建堂今天帶著梨山水蜜桃下山,到超市擔任一日店長,民眾不用跋涉上山,也可品嚐到產地當季新鮮水果的美味。

現在正是梨山水蜜桃熟成季節,為讓更多民眾不用遠征上梨山,也可品嚐到梨山水蜜桃好滋味,和平區公所區長林建堂今天和梨山觀光大使「樂桃桃」,帶著梨山水蜜桃下山,到楓康超市中科店擔任一日店長,進行快閃活動,行銷梨山水蜜桃。

林建堂說,梨山四周山巒起伏屬高海拔,霧氣濃重,適合水蜜桃生長,今年遭逢天候異常,產量減少 8 成,在果農堅持努力下,水蜜桃品質相當好。

林建堂指出,為打響梨山水蜜桃名號,今年是第 2 年和楓康超市合作,希望透過穩定的銷售管道,幫助農民行銷,也讓民眾吃到當季鮮果。

楓康超市企劃處處長馮清浩說,楓康超市長期支持梨山地區農特產與在地供銷平台合作,產地直送,為期一週,梨山水蜜桃在超市上市,提供民眾採買品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