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用運動光環換取性機會?請別將戰友當作工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lexas_Fotos

聽到性犯罪或是暴力犯罪,總會讓人義憤填膺,犯下雙屍案的呂炳宏甚至是姦殺女童的江國慶,都讓人覺得非常可惡,甚至想殺他千刀,但也許我們該冷靜下來!

在同溫層/社運場合,有許多擁有運動光環的異性戀男性或帥 T,也有不少女孩甚至受過傷的女孩,許多直男和帥 T 利用運動光環去「ㄩ」女孩,也有些女孩容易被運動光環吸引,最後可能就產生一些不道德的性關係甚至是性犯罪……

這些鳥事、香蕉案你我可能都時有耳聞,甚至是親身經歷或被「ㄩ」過,所以當一些文章浮出時,會更加義憤填膺,彷彿文字中的惡真實地出現在自己面前。

這些指控,包括有姓苗的、姓沈的、姓田的,然而常常在事情還沒有真相的時候,那些人物就已經被打入十八層地獄,而那些文字中的姓名欄,當然也能填入你我的姓名……

性犯罪與毒品,不論在同溫層內外都會是非常可怕的指控!

我聽過被用性犯罪構陷的、訪問過被誣陷販毒的、也認識遭遇性暴力,但是法律無法還其公道的……

如果真的有做了不道德的行為,大家當然可以幹臭他/她;如果有犯法的行為,該怎麼判就怎麼判,抓去關一關、刷一刷;啊如果沒有呢?逼死人了怎麼辦?

即便我出身在學生運動中比較邊緣的學校與社團,也對這種利用運動光環換取性行為機會的作為時有所聞,而我作為一個父權人士,絕對反對這種將戰友當作洩欲工具的行為。

但這檔事總是「香港隨人」,不要違反彼此意願,參與的人玩得開心就好……

本文作者為烏卒抽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