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金平:與郭共識一起為台灣打拚 見韓以後再說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 3 日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見過面,兩個人相談甚歡,共識就是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打拚。

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郭王 3 日會面,兩人是否有談到選舉上的合作,王金平說,「現在那方面還沒有談到」。

面對媒體詢問,覺得郭王配是否有可能,王金平表示,「現在也沒有這個設想啊」。至於「未來」郭王配是否有可能,王金平則說不清楚。

至於是否有與郭台銘約下一次會面,王金平說,「我們隨時可以約見面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出來整合黨內團結,王金平回應說,當時初選之前諸多建議一樣也都沒有被採納,未來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建議。關於整合一事,王金平表示,未來的問題未來再說。

媒體詢問,有沒有和韓國瑜或台北市長柯文哲約見面,王金平都同樣答覆,「以後再說」。

對於外界想像郭柯王聯盟的可能性,王金平說,這個都是假設性問題,根本就還沒有成形。

王金平日前在臉書舉辦以文會友活動,出一題上聯「齊心共榮逆增上緣」,邀請網友來對出下聯,參與者踴躍。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鎮江辦公室,選出網友的對句「戮力同光順益下情」,並親自寫成墨寶準備致贈給得獎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