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台灣隊複賽抗韓非贏不可 陳楷升扛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複賽,台灣隊首戰與韓國隊交手,是能否順利搶進冠軍戰最關鍵一戰,台灣隊由陳楷升先發;情蒐評估,韓國隊攻優於投,體型嬌小的球員具有速度優勢。

台灣隊此次預賽戰績 4 勝 1 敗,僅輸給日本隊,晉級複賽(超級循環賽)、晉級隊伍預賽對戰帶入複賽,台灣隊帶著 1 勝 1 敗進入複賽,韓國隊預賽戰績 4 勝 1 敗,僅輸給美國隊,但美國隊沒有晉級,韓國隊等於握有 2 勝晉級複賽。

台灣隊想要晉級冠軍戰,今天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是最關鍵一役,台灣隊由右投陳楷升扛先發,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陳楷升具有速度優勢、滑球出色、球的尾勁好,預賽首戰與古巴隊交手,速度還沒有完全發揮,但這幾天調整、速度越投越快,狀況不錯,韓國隊則派出左投羅炫舒先發。

李國強表示,這幾場比賽觀察、情蒐,韓國隊的投手戰力並不突出,打擊比較具有威脅性、出棒很果斷,體型小的球員壘間破壞力強,除了會有短打戰術,盜壘也展現速度,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但體型高大的球員, 速度並不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