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下120公尺深潛4週 調查團隊從馬賽港上岸

圖片來源:pixabay

歷經 28 天海底深潛,由 4 名研究人員組成的調查團隊今天從法國馬賽港上岸。團員表示,有幸在海下 120 公尺看見「另一個世界」,並透露正在籌辦影像展覽。

調查團隊由海洋自然學家兼水下攝影師巴列斯塔(Laurent Ballesta)率領。他們待在減壓治療艙 3 天後,今天晚間與親朋好友一起慶祝。

巴列斯塔和調查團隊開香檳慶祝任務結束時,描述了他們潛水過程所見的海洋生態和「海底懸崖上的岩石教堂」。

巴列斯塔說:「我們都生存在同一個地球,但地球上有各種不同世界。我們有幸能探索另一個世界。」

巴列斯塔在海下 120 公尺處深潛時,拍攝了影片和數千張照片。調查團隊正在籌備一場攝影展覽,並計畫明年推出一支紀錄片。

團隊在 4 週時間內,以鮮黃色潛水鐘進行深潛。潛水鐘讓團隊每天得以在海下 120 公尺處待 8 小時,且無須擔心重新浮上水面時罹患潛水夫病。

潛水鐘面積 1 平方公尺,在調查過程中,每天都會下降至只有 1% 陽光能穿透的「昏暗區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