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大利翻拍燒腦片佈局 新片偵兇豪華升級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義大利電影「偵兇」將在台上映,本片翻拍西語燒腦懸疑電影「佈局」,卡司與規格皆豪華升級,並以更明快緊湊的節奏,要讓觀眾飆升腎上腺素。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義大利劇組將西班牙懸疑驚悚片「佈局」(Contratiempo),翻拍為「偵兇」(The Invisible Witness)。劇情描述一名外遇的商界名人,計畫趁著旅行斬斷情絲,不料情人意外身亡,讓他成為頭號嫌疑犯。一心脫罪的主角找來知名律師辯護,但精明幹練的律師竟從主角身上,逼出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偵兇」的原版電影「佈局」, 2017 年在台上映時,曾光靠網路口碑便衝出近新台幣 4000 萬元票房,並被影迷譽為燒腦神片。

電影公司指出,義大利翻拍的「偵兇」將「佈局」製作規格豪華升級,不但移師阿爾卑斯山麓取景,還有堅強演員卡司,包括電影「上流世界」(Loro)男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電影「我愛故我在」(I Am Love)女星瑪麗亞佩亞多(Maria Paiato)等人,並由義大利導演史蒂芬諾莫迪尼(Stefano Mordini)執導。

莫迪尼在 2005 年曾以首部長片「義大利小鎮」(Smalltown, Italy)角逐柏林影展金熊獎, 2016 年以「黑道皇帝」(Pericle)入圍法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偵兇」是他執導的第 4 部電影。

莫迪尼首度挑戰懸疑片,以冷冽的影像風格翻拍「佈局」,生動刻畫主角內心掙扎,比起原版電影,畫面更簡潔有力,節奏更明快。莫迪尼表示,「偵兇」的故事情節緊湊刺激,絕不會讓觀眾睡著,腎上腺素更將直線飆升。

片中重現男主角經歷的可怕夜晚及層層陰謀,而案情的撲朔迷離,他與辯護律師之間上演鬥智拉鋸,最後更見驚人發展,兩個角色間的精采攻防,獲得歐媒大讚「深得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精髓」。

電影「偵兇」將於 8 月 23 日在台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