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旺中是紅媒?卓榮泰打臉中天記者:接近社會共識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民進黨今(17 日)召開例行中常會,會前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媒體採訪,近日秘書長羅文嘉受訪時提到,「旺中是紅色媒體」,中天記者追問卓榮泰「民進黨是否也抱持同樣看法?」卓榮泰則稱,「羅文嘉的意見其實接近社會共同的意見,大家自有公斷!」

關於有資深黨政人士提議「蔡賴配」,卓榮泰回應,這是總統的職權,應該等總統出訪歸國之後,她會有充裕的時間來決定合適的副總統。另外,賴清德近日到日本旅行,有傳言卓榮泰將於賴清德歸國後進行會談,卓榮泰表示,會與賴清德進行黨內工作上的交換意見。

面對明年立委選戰艱困選區的佈局,卓榮泰說,一向的原則就是先探詢黨內同志參選意願,若有適當人選當然先以黨內同志做考量,但社會上有新的夥伴願意加入,我們也非常歡迎,這是雙線並行,民進黨從來不排斥任何優秀的人才可以加入這個行列。

韓國瑜在中國國民黨初選出線後,國民黨將修改黨章,未來若國民黨重返執政,總統可能失去兼任黨主席的權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將修改黨章,未來總統可能不再有兼任黨主席的權利,卓榮泰自信地表示,國民黨不必擔心這個問題,這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而民進黨黨章就是如此,現在也沒有要變動的意思!」

中天記者則問到,近日秘書長羅文嘉說「旺中是紅色媒體」,中天記者詢問卓榮泰,「民進黨是否抱持同樣的立場?」卓榮泰回應,羅文嘉的意見其實接近社會共同的意見,大家自有公斷!

有媒體問到,艱困選區的人選是否要入黨,卓榮泰表示,徵召來的人選就不一定要入黨,但是需要有共同理念,如果是爭取提名則必須有民進黨黨證。

先前柯文哲以「大家智商都超過 70」來回應外界對於他政治立場的質疑,卓榮泰則表示,這是一個做事的時代,不是一個鬥志的時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