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職明星賽洋聯勝央聯 森友哉連2年單場MVP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日本職棒全明星賽今天在東京巨蛋開打,太平洋聯盟的森友哉、淺村榮斗、山川穗高都開轟,終場洋聯以 6 比 3 擊退央聯,奪下明星賽 5 連勝,森友哉也連 2 年奪下單場 MVP。

日職明星賽總共有 2 場賽事,今天進行第 1 場,太平洋聯盟先發投手為軟銀的千賀滉大,中央聯盟則是廣島的大瀬良大地,前 2 年明星賽都是由洋聯拿下 2 場勝利,已經取得 4 連勝。

洋聯今天 2 局上靠著森友哉敲出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4 局下央聯的丸佳浩敲安打後,鈴木誠也造成二壘手失誤,筒香嘉智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央聯以 1 比 2 落後。

6 局上洋聯的淺村榮斗、山川穗高連續轟出陽春全壘打,再添 2 分; 9 局上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遭觸身球後,松田宣浩敲二壘安打,森友哉再擊出帶有 1 分打點的滾地球,荻野貴司也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雖然 9 局下央聯的原口文仁敲出 2 分全壘打,不過終場洋聯還是以 6 比 3 擊退央聯,洋聯已經取得 5 連勝。單場 MVP 由西武獅的森友哉拿下, 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且是 2 分全壘打,包辦 3 分打點,森友哉已經連 2 年拿下明星賽單場MVP。

勝投由千賀滉大拿下,他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到 156 公里。

明天第 2 場明星賽,中央聯盟先發投手派出巨人的菅野智之,太平洋聯盟則是歐力士的山岡泰輔。

一軍明星賽之前,昨天日職先進行二軍明星賽,歐力士台灣選手張奕也首度入選,為西軍第 4 任投手,在第 5 局登板,用 11 球投 1 局,分別用右外野飛球及 2 次三振,演出 3 上 3 下,沒有失分,最終西軍以 5 比 1 擊退東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