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輝與傷共存感觸深 休2個月重回一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富邦悍將隊強打高國輝近年大小傷勢不斷,感觸特別深,職業運動員通常都需要與傷共存,「但因為我喜歡這個運動,所以努力再回到場上」;高國輝休息 2 個月,今天回一軍。

富邦悍將隊重砲高國輝曾在 2014 至 2016 年完成全壘打王三連霸,但近年因為傷勢影響,包括腳踝、脊椎、手掌、腰等大小傷勢,影響出賽;今年目前為止一軍僅出賽 14 場,開季狀況不佳, 5 月狀況正好時側腹肌拉傷,再下二軍。

談起近幾年的傷勢,高國輝有感而發,提到職業運動員通常需要與大小傷勢共存,也有感覺每次受傷,復原的速度好像越來越慢,但因為喜歡這個運動,所以努力復健,希望可以再回到場上。

對高國輝來說,健康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今年 5 月因為側腹肌拉傷下二軍,高國輝雖然想要跟球隊一起拚上半季冠軍,但他強調,側腹肌傷勢之前也有出現過,如果傷勢沒有完全好就勉強出賽,再受傷的機會很高,因此決定讓傷完全恢復,好好準備下半賽季。

高國輝 6 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近 3 場二軍出賽總計 10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他表示,二軍出賽身體已經沒有問題,昨天賽後接到通知上一軍,現在的打擊狀況跟 5 月相比差不多,但還是要一軍實際出賽才會知道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