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女棒賽頂新和德奪冠 11月代表出征亞洲盃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經過 6 天比賽,今天決賽頂新和德接棒未來女子棒球隊以 8 比 5 擊敗浤量奪冠,以 4 連勝佳績取得第二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代表權, 11 月將代表台灣出賽。

1 局上浤量先馳得點拿下 2 分,頂新 1 局下則靠著接連安打,及旅日好手曾琪揮出二壘安打超前。頂新以 6 比 2 領先至第 4 局,不過 4 局上浤量靠著暴投及連續安打追至 2 分落後。

4 局下頂新陣中另一名旅日好手謝鈺瀅揮出三壘安打,再攻 2 分,領先擴大至 8 比 4 ,最終在後援投手順利關門下,頂新以 8 比 5 拿下勝利,取得 11 月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代表權。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為了支持球隊,賽前邀請味全龍隊教練黃煚隆、張泰山現身鼓勵。黃煚隆說:「台灣女子棒球的表現有目共睹,這次更有旅日好手謝鈺瀅和曾淇帶領,相信接下來亞洲盃也一定能獲佳績,為台灣爭光。」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表示,「很高興創辦人魏應充願意支持謝榮瑤師母,贊助女子棒球,女子棒球的拚勁與態度不輸給職業球員,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未來大家也能多多關注女子棒球的發展。」

頂新女棒隊長黃巧芸說:「一直到比賽前球隊經費都還沒有著落,非常感謝師母協助及魏應充創辦人幫忙,球隊才能順利出賽,球員都非常珍惜,也在這次比賽全力以赴,最後在各方努力下拿下冠軍,希望接下來亞洲盃也能更上一層樓。」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在師母謝榮瑤牽線下,今年贊助女子棒球,謝榮瑤說:「創辦人魏應充先生得知女子棒球在國際上有非常好的競爭力,卻沒有受到太多重視,一聽到有需求,馬上就決定支持這群為國爭光的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