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總冠軍賽第3戰 暴龍擊敗勇士2比1領先

圖片來源:Toronto Raptors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賽今天進行金州勇士對多倫多暴龍第 3 戰,傷兵累累、多名戰將無法上場的勇士不敵暴龍全力猛攻,終場暴龍以 123 比 109 擊敗勇士,系列賽以 2 比 1 取得領先。

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盧尼(Kevon Looney)因傷今天無法上場,攻擊火力集中在柯瑞(Stephen Curry)身上,雖然柯瑞今天獲得 47 分 8 籃板 7 助攻,創下他季後賽得分新高紀錄,但仍不敵暴龍。

反觀首度在美國職籃 NBA 爭冠的暴龍攻勢猛烈,葛林(Danny Green)、勞瑞(Kyle Lowry)和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手感發燙,頻頻飆進 3 分球,全隊共飆進 17 顆 3 分彈。

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終場前不到一分鐘時上場,並未得分。

總冠軍系列賽第 3 戰結束,暴龍以 2 比 1 領先,第 4 戰將於台灣時間 8 日上午 9 時繼續在勇士主場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