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想像一下黑道與米蟲聯合政權

反年改抗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最近網路聲量明顯下滑的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顯然非常焦慮,因此在六月一日號召群眾前往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並且號稱有四十萬群眾相挺,讓韓國瑜得意非凡,而在致詞時喊出了,「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在所不惜」,還提出「發財外交」的口號。對此,最近好不容易聲勢才高過韓國瑜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則反酸:「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了」。

事實上,不論韓國瑜這一場造勢活動如何成功,本質上終究還是中國國民黨內部角逐 2020 年總統提名的內戰,從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許多原本挺韓的網路社團在一夕之間紛紛變成挺郭的詭異變化來看,韓國瑜發起這一場造勢活動,很顯然是衝著郭台銘而來。根據知名政論評論家汪浩的分析:美、中關係的發展對明年一月的台灣大選有重大影響,對中南海來說,郭台銘的價值遠遠大於韓國瑜:因為郭台銘不但可以幫助中國「留住台商」;也可以幫助中國「留住蘋果」,反過來向川普施壓;同時還可以幫助中國把台灣經濟與中國進一步融合,確保台灣對中國產業鏈的供貨。所以中國共產黨已經開始操作「棄韓保郭」,傾全力扶植郭台銘。如果能把郭台銘推銷給台灣選民,也就能把「服貿」、「貨貿」、 「和平協定」以及「自經區」推銷給台灣選民,把台灣牢牢綁上美、中冷戰中的中方戰車,扭轉目前中國對美國的劣勢,因此,韓國瑜的這一場造勢活動,說穿了不過是為了和郭台銘爭奪中共關愛的眼神罷了!

積極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台北市南門市場學包粽子,並與攤商互動爭取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就此而論,如果從台灣人的立場來看,郭台銘如果在明年當選總統,對於台灣的危害似乎遠大過於韓國瑜,在「兩害相權取其輕」的情況下,似乎應該讓韓國瑜當總統會比較好。然而,如果看看力挺韓國瑜的人不是大力反對設置毒品防治局,而被網友譏諷為「黑道挺黑道」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再不然就是像許淑華這種有個通緝犯男友、家族本身也是黑道背景的中國國民黨中常委;而同樣在六月一日造勢大會上力挺韓國瑜的雲林縣縣長張麗善,其兄張榮味也同樣曾被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稱為黑道。在如此「一片黑」的大力相挺下,如果再加上曾經因為韓國瑜公開呼籲軍公教人員「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力挺反軍公教年金改革,而在這一次造勢大會中全力動員加以回報的「八百壯士」,可以想見:萬一韓國瑜真的不小心在明年選上了總統,台灣必然是出現一個黑道與米蟲的聯合政權,更糟糕的是:

這個政權的背後,仍然是中共說了算!

一想至此,讓人不由得全身直冒冷汗,台灣人還是要好好的珍惜自己手中的那一票,在明年選舉時投票時務必慎重考慮,畢竟,不論是在中共所操縱的傀儡政權或者是在黑道與米蟲聯合政權統治下,台灣都絕對不可能會是一個能夠讓人繼續安居樂業的寶島,而是一個匪類橫行、處處受監控,動不動就會有人被人間蒸發的恐怖世界!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