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朱俊祥熬過低潮上一軍 陳禹勳下二軍調整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今天將投手陳禹勳降二軍,這次教練團並沒有預設回來時間,希望給他時間調整,另升上近期在二軍表現佳的朱俊祥。熬過肘傷等低潮後,朱俊祥表示,已經慢慢調回來。

陳禹勳本季狀況不佳,曾於 5 月 11 日下二軍, 10 天過後再升上一軍。昨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被連續安打加上林益全的 3 分全壘打,僅投 0.1 局失掉 4 分,因此今天再度下二軍。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上次他在二軍時間可能太短,在二軍又遇到下雨只投到 1 場比賽,信心還不是那麼夠,所以這次讓他慢慢調整,沒有預設回來的時間,小朱(朱俊祥)這 2 場在二軍也投很好。」不過現在桃猿第 9 局沒有固定人選,吳丞哲、王躍霖、林柏佑等人都投過,洪一中坦言,確實比較傷腦筋。

朱俊祥近 2 場在二軍表現優異, 5 月 30 日投 1.2 局沒被敲安打,投 3 次三振, 1 日更是投 1 局全部都是三振。朱俊祥表示,是昨天一軍比賽到一半時接到通知,今天早上再趕到桃園。

朱俊祥指出,因為去年有進開季一軍名單,今年也想拚開季,導致春訓時太急,加上手肘受傷,動作協調性也不好,前陣子狀況非常差,直到上星期才慢慢調整回來。朱俊祥說:「提醒自己不要急,慢慢來就好,也透過多做敏捷、跑步,讓動作順一點。」

由於今天是朱俊祥本季首次上一軍,他坦言:「多少會緊張,但也是代表自己在意,現在狀況也有比較好了,教練有跟我說好好表現、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