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備戰總冠軍第2戰 勇士暴龍都靠首戰錄影

圖片來源:暴龍隊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系列賽第二戰 2 日將繼續在多倫多進行,贏得首戰的暴龍隊想乘勝追擊,衛冕軍金州勇士則尋求在返回主場前扳平戰局。兩隊今天都觀看首戰的錄影,找出需修正之處。

儘管七戰四勝制的首戰已 118 比 109 拔得頭籌,但暴龍隊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仍不敢掉以輕心。他說:「如果想在總冠軍系列賽再贏,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做得更好,所以我們還得做修正。」

勇士隊首戰重兵看防暴龍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讓他 14 投僅 5 中,全場 23 分也低於他本季的 31 分場均;納斯希望第 2 戰雷納德的表現能反彈。

歷經首戰暴龍隊的快節奏攻勢後,勇士隊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強調要改進防守轉換。

得分悍將杜蘭特(Kevin Durant)第 2 戰仍無法上陣,勇士隊「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仍將承擔得分重任;不過右小腿扭傷的杜蘭特預料將在 5 日、 7 日於主場的第 3 與第 4 戰復出。

湯普森表示,勇士就算冒著會少抓籃板的風險,也要確保有足夠的球員能退防擋下暴龍的快攻。

湯普森說:「西雅坎像隻羚羊般全場跑,他們在邊線一拿到球就衝,我們第 2 戰得調整,要有更多人退防,前一場比賽我們漏盯太多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